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竹科技公司出遊男童遇難 消息傳回學校老師難接受

本文共379字

聯合報 記者巫鴻瑋/新竹即時報導

新竹某科技公司今天舉辦員工家庭日包遊覽車南下準備到樂園遊玩,卻在途中遇上死亡車禍,一名賴姓男童當場身亡,消息傳回男童就讀的竹北某國小,老師難掩悲傷,但校方已緊急啟動輔導作業,將在下周展開全校輔導。

據了解,不幸身亡的11歲賴姓男童就讀於竹北某國小6年級,還有一名雙胞胎姐姐也就讀同校,姐弟倆雖不同班級,但感情十分要好,與同學之間相處也十分融洽,學校除了針對全校師生展開輔導外,也將加強姐姐的個別輔導。

該校校長表示,學校接獲學生遇難消息後,已緊急召集導師們開會討論後續對其餘同學的輔導工作,目前晚間仍在開會當中,除了輔導工作外,也希望盡量給予協助,尤其男童還有姐姐就讀同校。

這起死亡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男童與爸媽一同參與公司組織的員工家庭日出遊,行經國道3號264公里雲林斗六段時,遊覽車疑為超車與轎車擦撞,造成坐在後排的男童一家4口,男童與媽媽因強力撞擊身亡。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重大車禍造成一名12歲賴姓男童當場死亡,他所坐的位置車窗破一個...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重大車禍造成一名12歲賴姓男童當場死亡,他所坐的位置車窗破一個大洞且血跡斑斑,場面怵目驚心。記者陳苡葳/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綠色行動力論壇周四登場/寶晶董座蔡佳晋:打造低碳經濟 普惠綠能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