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3遊覽車車禍釀4死 運安會立案調查

國道三號今天上午9點40分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路段,發生遊覽車與轎車碰撞重大車禍。 記者陳苡葳/攝影
國道三號今天上午9點40分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路段,發生遊覽車與轎車碰撞重大車禍。 記者陳苡葳/攝影

本文共391字

聯合報 記者周湘芸/台北即時報導

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今天上午約9點40分發生遊覽車與自小客車車禍事故,造成4死、多人受傷。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表示,已確定此案立案調查,並派6名機動小組成員抵達現場,預計1個月內提出初步報告,若屬重大公路事故,一般事實資料報告會在6個月內完成。

新竹一間公司今天舉辦家庭日出遊,總計3輛遊覽車從北部南下,不料其中一輛在路上遇上意外,導致遊覽車右側嚴重撞擊下變形,其中,遊覽車上12歲男童、48歲朱姓女子及自小客車上的52歲男子、50歲女子宣告死亡。

運安會執行長林沛達表示,今天事故發生接到通報及傷亡回報後,已確定此案將立案調查,目前已派6名機動小組成員抵達現場,包括公路組4名及運安組2名,預計1個月內提出初步報告,若屬重大公路事故,一般事實資料報告會在6個月內完成。

公路局也說,已要求健全通運有限公司妥善處理相關傷者後續理賠事宜,台北市區監理所也將前往該公司進行全面安全查核。

國道三號今天上午9點40分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路段,發生遊覽車與轎車碰撞重...
國道三號今天上午9點40分南下264公里處、雲林斗六路段,發生遊覽車與轎車碰撞重大車禍。記者陳苡葳/翻攝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黑胡椒粉檢出蘇丹紅 新北營養午餐禁粉令不變至學期末
下一篇
買氣不如預期蛋價再降2元 創2年新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