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城市科大企管系產學攜手10品牌 打造校園人才庫

本文共449字

中央社 記者許秩維台北18日電

城市科大企管系積極培育行銷企劃、電子商務、廣告公關等多元人才,並攜手10大品牌產學合作,希望媒合學生和產業,並提供教育輔導,打造企業所需人才。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為培養學生成為斜槓青年,企業管理系與一鷺餐飲、屯京拉麵、柏文健康事業(健身工廠)、窈窕佳人集團、台灣仁本服務集團等10大品牌簽署產學合作意向書,共同培育人才。

城市科大表示,企管系培育學生多元專才,包含經營企劃、行銷企劃、電子商務、網紅直播、財務金融、廣告公關創意等,並希望透過產學合作,邀請業師協同教學,提升學生的實務能力,同時也量身打造企業所需人才。

此次產學合作產業橫跨餐飲業、健身業、科技業、娛樂業、生命禮儀等,各產業需求的人才包括財務、行銷、行政、助理工程師、影視經紀、禮儀師助理、業務等不同職務。

城市科大提到,藉由厚實的產學合作陣容,希望提供更多資源,協助培育學生的就業力培育,也期盼企管系學生透過系上協助,媒合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合作廠商,在學校及業界共同的教育輔導下,在進入職涯的起跑點上,獲得衝刺能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