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深美小學12人疑吃營養午餐中毒 謝國樑:嚴查釐清

本文共305字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基隆市深美國小學生昨晚陸續有學生身體不適就醫,都是腸胃不適、拉肚子的症狀,並有上吐下瀉的情況,經統計共有12名學生。市府表示,深美國小學生發生疑似營養午餐不適事件,目前營養午餐已經送檢。謝國樑表示,將嚴查釐清。

市長謝國樑辦公室表示,今天上午6時25分接到教育處通知,深美國小學生發生疑似營養午餐不適事件。市長指示,經衛生局了解,第一名學生於昨晚7點多入院,第二、三、四名學生則是陸續於昨晚間10點左右入院治療。

市長室主示,目前營養午餐已經送檢,深美國小校長說法為,今天早上在臉書看到有家長Po文才知道此事,市長辦公室目前對於此說法持保留態度,是否有相關責任,需要後續調查釐清,後續調查進度訊息,會隨時向外說明。

深美小12人疑食物中毒營養午餐送驗,謝國樑:嚴查釐清。本報資料照
深美小12人疑食物中毒營養午餐送驗,謝國樑:嚴查釐清。本報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5月2日綠色行動力論壇 大咖獻策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