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基隆某國小12學生上吐下瀉 疑食物中毒疫調查營養午餐

本文共317字

聯合報 記者游明煌/基隆即時報導

基隆市某國小學生今晨陸續有學生身體不適就醫,都是腸胃不適、拉肚子的症狀,並有上吐下瀉的情況,經統計共有12名學生,衛生局已到醫院、學校疫調及採樣,追查是否為食物中毒。教育局也了解是營養午餐或食用其他校外餐食出狀況。

據了解,今天凌晨起,陸續有某國小的學生腸胃不適就醫,醫院發現都有腸胃不適、拉肚子的症狀,並有上吐下瀉的情況,經查都是同一所學校,因此向衛生局通報。

衛生局表示,由於出現症狀是在放學後,因此釐清是校內供應的營養午餐,或是校外的食物,衛生局已到醫院、學校疫調及採樣,查明是否為食物中毒,及腸胃不適及原因。

教育局說,目前得知有12名學生送醫,因是在夜間出現症狀,是否為食物中毒及營養午餐的問題,還在釐清,目前小朋友都已返家休息。

基隆某國小12學生上吐下瀉就醫,疑食物中毒疫調查明。本報資料照
基隆某國小12學生上吐下瀉就醫,疑食物中毒疫調查明。本報資料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文化大學年終納績效評估 高教工會要求協商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