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延續寒冬送暖 11/3起高鐵11車站啟動捐血活動

本文共377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11日電

為了鼓勵民眾捐血,台灣高鐵今天說,11月3日起到11月24日,每週五在高鐵南港總公司及沿線11個車站,啟動捐血活動,民眾捐250ml就送1個台灣高鐵頸枕,盼民眾熱血響應。

台灣高鐵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2012年起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的公益活動,累計吸引超過1萬7000名捐血人參與,共募得2萬2743袋熱血,為了將這份愛延續下去,台灣高鐵公司將自11月3日起至11月24日止,每逢週五分別於高鐵南港總公司及沿線11個車站,再度啟動捐血活動。

台灣高鐵表示,為感謝及鼓勵民眾挽起衣袖、捐血助人,凡捐出熱血250ml即可獲贈「台灣高鐵頸枕」,捐血500ml可再獲神祕好禮。

台灣高鐵說,希望透過舉辦「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公益活動來拋磚引玉,邀請高鐵員工與熱情民眾一起發揮愛心,以實際行動幫助病患,為血庫挹注更多血源,讓需要幫助的病患都能得到即時的救助。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關鍵字廣告吃同業豆腐 公平會罰2大國際訂房網各100萬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