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亞運羽球/最後一舞沒帶回獎牌 戴資穎:對自己失望……

本文共358字

聯合報 特派記者曾思儒/杭州即時報導

上屆雅加達亞運打下隊史第一面羽球金牌,我國「一姊」戴資穎的衛冕路卻意外止步16強,今天她以16:21、14:21敗給世界排名第20名的日本「羽球美少女」大堀彩後沒有受訪,默默離開混合採訪區,晚間才透過社群道歉。

「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感到很失望…也很抱歉辜負了大家的期待。」過往多是報喜不報憂的小戴,難得展現脆弱一面,她寫道:「我想我需要克服和解決的難題,在於自己。」

先前就曾預告明年巴黎奧運後退役的小戴也親自證實,杭州亞運就是她亞運「最後一舞」,她先感謝杭州亞運給予支持和援助的所有人,並和所有支持者道歉,「對不起,我的最後一屆亞運沒能為中華隊拿下一面獎牌。」

小戴意外落馬,代表中華羽球隊只剩下3組選手挺進最後8強,分別是男單「一哥」周天成、男雙「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以及混雙李佳馨/葉宏蔚,明天將分別爭取4強資格。

戴資穎杭州亞運意外女單16強出局。特派記者季相儒/攝影
戴資穎杭州亞運意外女單16強出局。特派記者季相儒/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