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喝不到20元寶礦力了!業者宣布11月起每容量調漲4-5元

寶礦力水得今年11月將進行價格調漲。 台灣金車大塚/提供
寶礦力水得今年11月將進行價格調漲。 台灣金車大塚/提供

本文共518字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即時報導

生產運動飲料品牌-寶礦力水得的台灣金車大塚,今(8)日宣布,原料、物料、物流等營運成本持續上漲的狀況,距離上次調整價格已事隔17年,今年11月1日起,將進行寶礦力水得價格調漲,每種容量約漲4-5元,調漲幅度從11%至25%不等。

台灣金車大塚為台灣金車飲料,與日本大塚製藥共同合資設立,1982年自日本引進寶礦力水得,也成為銷售主力;大塚製藥當初是以醫藥基礎和科學實證,還原人體水分比例而誕生寶礦力水得,成為零售通路運動飲料中的銷售常勝軍。

台灣金車大塚表示,面對整體經濟環境,原料、物料、物流等營運成本持續上漲的狀況,距離上次調整價格已事隔17年,為使企業永續經營,並維持高規格食品安全把關與產品品質,在多方審慎評估下,將於今年11月1日起,進行寶礦力水得價格調整。

寶礦力水得345mL,自20元調整為25元;寶礦力水得580 mL,自25元調整為29元;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580 mL,自25元調整為29元。

寶礦力水得900 mL,自35元調整為39元;寶礦力水得1460 mL,自45元調整為50元。


延伸閱讀

漲定了!明年基本工資月薪調升至27470元、調幅4.05%

打破勞資默契!為何基本工資調4.05%?原來加進這指標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關鍵字廣告吃同業豆腐 公平會罰2大國際訂房網各100萬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