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首摘米其林三星 態芮何順凱:炙熱心做料理不變

本文共331字

中央社 記者汪淑芬、吳欣紜台北31日電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今天出爐,首度摘下三星的態芮被喻為時尚台灣菜,主廚何順凱說,相信三星不是枷鎖,他做料理那顆炙熱的心一直都沒變。

態芮的料理被喻為時尚台灣菜,主廚何順凱兼具台菜與法國餐經驗,烹飪風格緊扣台灣的風土民情,廣泛運用在地食材,將台灣料理重新詮釋。

何順凱說,感謝不論是黑粉或白粉的支持,謝謝公司所有的支持,這是團隊的榮耀,不是個人努力。他也打趣說,好希望明天餐廳可以休息。

何順凱說,他相信三星不是枷鎖,未來也希望可以自由自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他的心情、身材雖然有起有落,但他做料理那顆炙熱的心都一直沒有變。

2023米其林三星名單有3家,君品酒店的頤宮連續6年獲肯定,新增2家三星都是去年二星晉升,除態芮,還有新加坡料理餐廳JL Studio。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文化大學年終納績效評估 高教工會要求協商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