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2023米其林/全台44間餐廳摘星!台南再度「0星星」

本文共433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於今日(8月31日)正式公布,共計44間餐廳成功摘星。其中JL Studio、態芮更是在今年成功進階三星,分別成為全球唯一的三星新加坡料理、三星台灣料理。不過在去年就一星未得的「台南」,儘管在必比登獲得最多新進名單,今年再度未獲得星星,相較台北、台中、高雄而言,星光相對黯淡不少。

過去台灣米其林指南以城市為名,由台北開始,陸續新增台中、高雄、台南等城市。儘管今年名稱統一為「台灣」,但在日前公佈的必比登名單中,仍以台北、台中、高雄、台南等4座城市為主要評選基礎。

在今日最新公佈的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名單中,共計44間餐廳成功摘星,其中台北的「頤宮」再度成功蟬聯三星,態芮亦成功摘下三星;台中的「JL Studio」也成功新摘三星。至於高雄也有「Liberte」獲得二星。不過在今年榜單中,台南再度沒有任何餐廳摘下星星,不過在日前公佈的必比登榜單中,台南有阿文米粿、西羅殿牛肉湯等10間名店新進榜,新進數量為4座城市之最,也顯示台南的小吃實力。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正式公佈。記者陳睿中/攝影
2023台灣米其林指南正式公佈。記者陳睿中/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關鍵字廣告吃同業豆腐 公平會罰2大國際訂房網各100萬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