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信義鄉台21線大勇橋路段首現落石 清除恢復交通

本文共413字

中央社 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7日電

省道台21線指標約126.5公里處、南投縣信義鄉大勇橋路段今天上午7時開放通行前,信義工務段巡查發現邊坡落石阻斷雙向道路,派裝載機上午清除完成;這處地點是首次出現落石。

疑因近期降雨加上風化作用,省道台21線126.5公里處、信義鄉大勇橋路段今天清晨發現邊坡落石,造成道路雙向阻斷,養護單位公路總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信義工務段立即依天然災害辦理通報作業並調派機具進場,今天上午已排除,雙向交通恢復正常通行。

信義工務段指出,台21線指標110.9至144.385公里處信義鄉草坪頭至塔塔加,下午5時30分至隔天上午7時常態性實施夜間封閉管制,這次落石地點位於夜間封閉路段,工務段上午開放通行前執行朝巡發現落石;這處地點是首次出現落石,將配合每週廠商巡查加強注意。

信義工務段呼籲用路人,隨時注意公路兩側設立的公路資訊看板(CMS)提供最新交通管制、防災資訊,或多利用公路總局省道即時交通資訊系統、收聽警廣路況廣播以掌握最新路況。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