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知名策展人長谷川祐子訪浪漫台三線 感受多元作品

本文共495字

中央社 記者張雄風台北23日電

客委會今天表示,國際知名策展人長谷川祐子日前走訪第二屆浪漫台三線藝術季,並表示與第一屆相比,感受到第二屆的作品是更多元且豐富,開闢了更多認識文化的路徑。

客委會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國際知名策展人、日本金澤21世紀美術館館長長谷川祐子在20、21日率領岡山藝術季策展團隊走訪浪漫台三線藝術季,為明年即將於日本展開的岡山藝術季準備。

客委會指出,此次為長谷川祐子第二度來訪,她表示,與第一屆相比,可以感受到第二屆的作品是更多元且豐富的,希望台三線上的歷史、文化、物產等故事,透過作品與大眾產生連結。

客委會提到,長谷川團隊走訪了竹東惠昌宮及南庄洗衫坑,品嚐藝術季廚房的傳統客家料理及創意粄食料理;對於這次藝術季的三大計畫有高度的肯定,認為對於習慣大量刺激的當代人來說,開闢了更多認識文化的路徑,也能帶來長久且持續性的改變,是很棒的嘗試。

長谷川祐子表示,好的藝術季有兩個重要的要件,一是透過藝術的感性,帶給大眾對美好的感受;第二個是透過作品,學習在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期待藝術季的未來,可以融合這兩個要件,持續創造多元的內容。

客委會表示,浪漫台三線藝術季觀展時間到27日,呼籲民眾一起來感受。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Agoda、Booking各遭罰百萬!因用同業名稱作關鍵字廣告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