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獨家/開業4年!東區「旨樂握壽司」停業 網友:太難過

旨樂店內提供有多種握壽司,獲得許多民眾喜愛。圖/擷取自旨樂粉絲頁
旨樂店內提供有多種握壽司,獲得許多民眾喜愛。圖/擷取自旨樂粉絲頁

本文共365字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台北的壽司店又少一間!鄰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旨樂握壽司專賣店」,於8月17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經過4年多的精彩經營,預計將於9月24日暫停營業。網友得知消息之後,也表示「太難過了」

2019年開幕的旨樂,店內提供有黑鮪大腹、紅喉、喜知次、干貝、海膽等約30種的握壽司,每盤60~380元不等,另外店內還有商業午餐、主廚套餐,或是鰻魚飯等不同選擇。憑藉著物有所值的價格,旨樂也成為東區商圈的人氣壽司餐廳,在Google上獲得近600則評論,平均4.5顆星。

旨樂預計將於9月24日暫停營業。圖/擷取自旨樂粉絲頁
旨樂預計將於9月24日暫停營業。圖/擷取自旨樂粉絲頁

旨樂於今日發布公告,指出將會於9月24日暫停營業。同時公告中也表示,旨樂決定暫停營業,並尋找一個更適合的店面,以便重新開始我們的餐廳夢想。新的旨樂將會保留並優化現有的菜單,同時引入新的創意,讓用餐體驗更加豐富多彩。網友們也表示「期待再相見」、「希望不要離我太遠」、「太可惜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關鍵字廣告吃同業豆腐 公平會罰2大國際訂房網各100萬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