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旅遊業:詢問度高 飛金門近4成旅客走小三通

本文共473字

中央社 記者余曉涵台北9日電

小三通開放以來,根據旅遊業者統計,每天平均有20到30通詢問小三通相關商品,熱門航班甚至要1個月前預訂,且飛往金門航班有近4成是小三通旅客。

從今年3月下旬開放小三通以後,不少旅客都透過這種方式進出中國,旅遊業者易飛網今天指出,從3月開放至今,每天平均約有20至30通進線詢問金廈小三通商品資訊,進單量亦相當可觀,熱門航班時間需提前大約一個月預訂。

易飛網指出,金廈小三通旅客比例佔本島至金門航班近4成,華信航空因此加開班機,期舒緩旅運量並提供旅客穩定的旅遊品質。

為了搶攻小三通商機,易飛網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攜手華信航空推出「華信假期小三通」專案,單程交通套票不到新台幣3500元,包含本島至金門機票、金門機場至碼頭接駁服務及金門至廈門船票,旅客可由台北、台中或高雄前往廈門外,還可任選搭配廈門酒店,易飛網也祭出全新廈門一日遊行程。

長泛假期日前指出,因應漸增的金廈旅運需求,立榮假期推出「金廈小三通機加酒專案」內容包含台灣金門來回機票、金門廈門來回船票、自選酒店住宿,以及機場、碼頭間的接駁與廈門碼頭貴賓室服務,3天2夜價格不到8200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