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才剛宣布放颱風假...大台北KTV包廂訂光光、官網當機

大台北KTV包廂相當搶手。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大台北KTV包廂相當搶手。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428字

聯合報 記者洪子凱/台北即時報導

中度颱風「卡努」來勢洶洶,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皆宣布明天停班停課一天,面對久違的颱風假民眾都很珍惜,有網友表示要定KTV,但大台北地區門市都相當搶手,所剩無幾,部分KTV官網訂位系統有當機狀況,撥打電話也不通,推斷民眾都很珍惜得來不易的假期。

中央氣象局針對中度颱風「卡努」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其中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皆宣布明天停班停課一天,北市動物園、北流等中央機關明天皆配合休息一天。

面對久違的颱風假,不少民眾都開始規畫行程,有網友哀嚎原本要去唱KTV,結果發現訂位客滿,記者上錢櫃官網輸入定為條件,結果顯示,大台北地區可接受訂位門市為0,恐已遭到秒殺。

錢櫃KTV包廂已經被訂滿。圖/擷取錢櫃官網
錢櫃KTV包廂已經被訂滿。圖/擷取錢櫃官網

記者也實際上星聚點官網,發現官網速度跑很慢,訂位系統更多次跑不出來,多次撥打訂位專線,發現電話也打不進去;至於好樂迪部分門市還有空位,實際查詢還能訂到。

有不少網

星聚點訂位系統當機登不進去。圖/擷取錢櫃官網
星聚點訂位系統當機登不進去。圖/擷取錢櫃官網
友在宣布放颱風假,紛紛網路分享「前往KTV訂位路上」、「錢櫃、好樂迪官網已塞爆」、「滿了啦」、「某分店錢櫃打不進去」、「官網跑超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整理包/華南金股東會紀念品送「SNOOPY 事事如意碗組」!怎麼領、零股可領嗎?攻略一次看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