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麥當勞進駐金門 陳福海趕流行關心營運並入內嘗鮮

金門縣長陳福海日前一身輕便的前往麥當勞太湖餐廳關心營運情況,並與幹部親切合影。圖/讀者提供
金門縣長陳福海日前一身輕便的前往麥當勞太湖餐廳關心營運情況,並與幹部親切合影。圖/讀者提供

本文共534字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即時報導

麥當勞在本月1日正式進駐金門,金門縣長陳福海在參與開幕儀式後,日前也特別一身輕便的前往麥當勞太湖餐廳關心營運情況以及餐廳台籍幹部在金的適應情形,並「趕流行」嘗鮮,陳福海表示,隨著疫情解封以及小三通重啟,商業環境也逐步復甦中,縣府會積極營造更好的氛圍,讓整體就業、創業機制更友善。

據了解,陳福海在去年底上任後,作為爭取麥當勞進駐的昇恆昌集團就定期派員向縣府說明麥當勞將在金門展店的整備情形,陳福海對於國際連鎖品牌進駐金門提供服務一事也表示樂觀其成,並請縣府業管單位要提供一切必要的行政協處。

麥當勞在本月1日正式進駐金門,金門縣長陳福海日前特別前往麥當勞太湖餐廳關心營運情...
麥當勞在本月1日正式進駐金門,金門縣長陳福海日前特別前往麥當勞太湖餐廳關心營運情況。圖/讀者提供

此次麥當勞從台灣調派了部分人員前來金門支援設店,陳福海在麥當勞太湖餐廳瞭解營運情況時,也關心店內台籍幹部在金門的適應情況,陳福海親切的表示歡迎他們來金門工作,並感謝麥當勞提供許多工作機會給金門子弟。陳福海說,對於員工來說,麥當勞有一套穩健良好的工作機制與薪資待遇,對消費者來講,麥當勞也提供了優質的餐點與服務環境,這樣營造多元共好的模式正是我們所期盼的。

縣府建設處長張瑞心表示,長期被鄉親期待能展店的麥當勞開幕至今的生意依然相當不錯,隨著麥當勞在小三通重啟半年內展店的新聞持續推播,近期觀察到有不少業者到金門考察商業環境,陸續也有一些旅台青年到縣府三創平台諮詢返鄉創業的服務機制。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再添一死 王必勝:仍有2人住院治療
下一篇
桃園停電行政區再+1 影響逾4000戶 2112戶尚未復電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