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遭指婚外情生子 張景森:爆料多有不實將依法處理

本文共308字

中央社 記者賴于榛台北21日電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昨天遭指婚外情生子,他今天透過臉書聲明表示不認識爆料者,且爆料內容多有不實,為了避免影響無辜、傷害家人,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國立暨南大學歷史系兼任助理教授黃美英昨天在臉書爆料指出,張景森多年前以「會離婚」為由,欺騙一名女性友人發生婚外情且生子,如今受害女子已過世她代為說出此事,盼張景森能向她提告走上法律程序,讓張景森與婚外情的私生子驗DNA。

張景森下午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爆料者自稱代替當事人指控此事,但他並不認識該名爆料者,且爆料所陳多有不實,相信社會自能判斷。

他說,不願多做回應,以免浪費社會資源,但因為爆料內容所提及荒誕不實的內容,恐會累及無辜、傷害家人,因此將委請律師依法處理。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環狀線遭震出11處位移 通車至少1年後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