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VMware推4項更新 全面提升「數位員工體驗」

本文共61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康瑋/台北即時報導

VMware (NYSE:VMW)於今(19)日指出,數位員工體驗(DEX) 已經成為一項至關重要的技術,因為它不僅讓企業獲得可提供優異員工體驗所需的工具, 還提高了 IT 團隊的工作效率,並切實地節約了成本,但目前的DEX 解決方案比較分散, 且需要多個技術平台和廠商衡量、分析、提供和補救工作場所體驗。

VMware近日發佈了四項獨特的增強功能,進一步加強其綜合 DEX 解決方案,包括: 全面提供用於協力廠商代管裝置的 DEX、用於 VMware Horizon 的 DEX、AI 驅動的引導 式 RCA,以及擴展 Workspace ONE ITSM Connector for ServiceNow 對現有補救行動的支持。

這四項創新將助力 VMware 履行承諾,提供市面上唯一的整體 DEX 解決方案, 在幫助提高生產力和加快問題修復的同時,增加員工的參與度。VMware 資深副總裁暨終端使用者運算總經理 Shankar Iyer 表示,面對混合辦公模式所 帶來的新挑戰,各行各業的企業正在緊抓日益增加的 IT 事件和員工流失率。

Shankar Iyer指出,成功企業必 須優先考慮為 IT 團隊提供正確工具的技術,這樣不僅能夠更快地解決問題,還能防止問 題再次發生;而VMware 的綜合 DEX 解決方案運用自動化技術為 IT 團隊提供以資料驅動的 洞察,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效率,還為員工帶來了良好的工作體驗。

VMware宣布推出4項更新。(擷取自idn)
VMware宣布推出4項更新。(擷取自idn)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助花蓮震災後復原 弱層補強每件最高補助1500萬元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