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興富發吊車砸中捷車廂 8名傷者中還有12歲男童

本文共640字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南屯區一處興富發建案,今天中午施工期間發生吊車吊臂倒塌,砸中行駛中的捷運車廂,現場有1死8傷,其中女死者為52歲林姓女子,檢警已通知林女胞兄協助認屍,另外還有8名傷者,分別是5男3女,都是皮肉傷,無生命危險。

經查,此次台中捷運遭興富發工地掉落吊車砸中意外,造成1死8傷,其中林姓女子(52歲)頸部、腹部有大面積撕裂傷,明顯死亡,另外8名傷者,吳男(48歲)右膝擦傷、唐男(49歲)左腳擦傷、林男(68歲)頭部撕裂傷、柯男(加拿大籍、43歲)右額頭撕裂傷、邱女(32歲)胸悶腰痛,陳女(68歲)頭部撕裂傷、陳姓男童(12歲)雙膝、右手擦傷、陳女(54歲)左手臂腫脹。

台中捷運遭工地吊車砸中意外,「記者爆料網」LINE群組在今天下午2時許,有網友發布一段附近工地頂樓的監視器畫面,該段監視器清楚拍下,在興富發工地31樓頂的吊車,因不明原因,從空中掉落,途中砸中其他樓層,最後才砸中行駛中捷運。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詹常輝,此次台中捷運的意外,由檢察官胡宗鳴負責相驗死因,同仁將先到現場勘查,接著才將死者遺體移往台中殯儀館相驗,釐清死因,目前檢察官仍在勘驗現場,釐清案發經過。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中午12時30分,接獲南屯區文心南路168號捷運G12站創傷救護,立即出動南屯及第六大隊部,各式消防車8輛、救護車7輛,消防人員37名。

經查,林姓女死者是在今天下午1時15分,在捷運車軌軌道旁邊發現,已明顯死亡,警方已透過身分證確認身分,目前正報請檢察官相驗,聯絡家屬,釐清死因。

台中捷運遭工地吊車砸中,釀1死8傷,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胡宗鳴(中)負責相驗死因。記...
台中捷運遭工地吊車砸中,釀1死8傷,台中地檢署檢察官胡宗鳴(中)負責相驗死因。記者曾健祐/攝影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112年運輸業薪資海運連4冠 航空增12.5%最多
下一篇
星座理財/巨蟹座 財運亨通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