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NBA/緯來加碼最狂贈獎活動 送球迷現場看冠軍賽

本文共507字

聯合報 記者劉肇育/即時報導

NBA季後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當中,緯來體育台自16日起發起「NBA看緯來 搶大禮包」的活動,獲得廣大迴響,為回饋廣大NBA球迷的支持,緯來電視網再宣布,與所屬優質電商平台Citiesocial共同加碼推出「第二階段」贈獎,除了場場「抽大禮包」,還要送你去美國現場看NBA總冠軍賽。

緯來電視網表示,這場堪稱「史上最狂沒有之一」的大手筆贈獎活動,將自29日啟動,觀眾只需在NBA季後賽期間,鎖定緯來體育台的轉播,並於賽事進行期間掃描QR CODE進入活動頁面,回答主播指定問題,加入Citiesocial會員,並填寫個人資料,除了場場都有「NBA大禮包」可抽,還有機會前進美國看NBA總冠軍賽,四天三夜行程,包括總冠軍門票、機票及住宿通通不用錢,緯來全部包辦,而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精采NBA轉播看緯來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場場轉播都有個別通關密語,不計場次掃碼打卡,累積次數越多,中獎機率越大,活動預計進行到5月16日截止,並於5月17日公布得獎名單,而且賽事期間,場場「抽大禮包」活動依舊維持進行,想知道更多「精采NBA轉播看緯來 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細節,前往緯來體育台官方臉書專頁參考相關資訊。

緯來電視網推出「精采NBA轉播看緯來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圖/緯來電視網提供
緯來電視網推出「精采NBA轉播看緯來送你去美國看總冠軍」活動。圖/緯來電視網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強震募款逾13.3億元 日本工商界踴躍捐款挺台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