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金防部悍馬車斗不明原因起火 軍方專案小組調查

本文共373字

中央社 記者洪學廣金門26日電

一輛執行完未爆彈銷毀任務的金防部軍用悍馬車今天在回營區途中,後車斗不明原因起火,消防局出動6車13人10分鐘內撲滅,幸無人傷。金防部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金防部晚間表示,這輛悍馬車是未爆彈處理小組執行完銷爆任務,在返回營區途中因不明原因起火,經消防滅火,無人車傷亡損失。軍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起火原因。

金門縣消防局新聞稿指出,軍用悍馬車下午2時許載著彈藥殘屑返回營區,行經烈嶼鄉八青路南塘往青岐路段時,車子後方車斗不明原因起火,車上2人自行逃出,並以滅火器嘗試滅火,但因火勢過大失敗。

金門縣消防局烈嶼及金寧分隊6車13人,烈嶼分隊長洪峻羿率隊搶救,經向駕駛確認為非禁水性物質後,指派救災人員布水線防護,同時利用泡沫滅火。在救災人員通力合作下,火勢約於9分鐘受控制,並於10分鐘後撲滅火勢,燃燒位置為悍馬車後方車斗,現場無延燒及人員傷亡。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花蓮強震募款逾13.3億元 日本工商界踴躍捐款挺台
下一篇
中小企業加薪抵稅延長10年 人力銀行點兩大隱憂 「錢可能沒進員工口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