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台北市特定路段新案浮上檯面

新豪宅案也陸續登場,譬如亮點個案「耑序」也是200萬元俱樂部的成員之一。 聯合報系資料庫
新豪宅案也陸續登場,譬如亮點個案「耑序」也是200萬元俱樂部的成員之一。 聯合報系資料庫

本文共3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特定地段是傳統豪宅的聚集地,包括光復南路、復興南路、敦化南路等,而在市場加速推動都更改建下,新豪宅案也陸續登場,譬如亮點個案「富邦藝庭」、「耑序」、「鑄慕」等,也都是200萬元俱樂部的成員之一。

大家房屋企研公關主任賴志昶分析,近幾年台北市200萬俱樂部成員豪宅區,多以傳統豪宅區為主,包括大安區面對大安森林公園的「ONE PARK TAIPEI元利信義聯勤」、仁愛路三段「仁愛帝寶」,大直重劃區如「西華富邦」、「輕井澤」,天母地區「華固天鑄」、敦化南北路的「元大栢悅」,信義計畫區的「皇翔御琚」、「台北信義」,植物園的「松濤苑」,以及和平東路一段(師大第一排)的「和平大苑」等,這些傳統豪宅區即使面對景氣跌宕,價格依然堅挺。

馨傳不動產智庫執行長何世昌指出,隨著都更、危老改建案加速進行,過去沉寂許多久的傳統豪宅區逐漸有新案,浮上檯面,又以安和路周邊最具代表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新北改善工廠消防「軟硬兼施」 稽查與補助方案並進
下一篇
大地震後買盤轉向?房仲:成屋市場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