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冠軍:力拚2050淨零建築首選 衝刺營運

本文共559字

中央社 記者何秀玲台北19日電

上市磁磚大廠冠軍建材今年參加2050淨零城市展,受邀參與內政部淨零願景館,展出高性能節能的綠建材。冠軍指出,力拚成為2050年淨零建築首選品牌,以衝刺營運,

冠軍建材今年前2月累計營收為新台幣5.45億元,年增54%,創2016年以來同期新高。冠軍表示,新青年房貸政策推行助力台灣房市買氣,今年前2月六都買賣移轉棟數達3.98萬棟,年增40.1%,創13年來同期新高,提升冠軍在台灣地區合作簽約門市、工程通路等兩大業務客戶訂單的拉貨動能。

冠軍表示,將持續針對大尺寸磁磚、90X180公分瓷藝中板等產品推廣,以及取得高性能隔熱綠建材,有效外牆隔熱節能的厚磚乾掛工法,以期增添集團業務接單動能。

為了接軌全球2050淨零趨勢,冠軍本次參展2050淨零城市展,展出獲得高性能綠建材標章的節能外牆乾掛系統,符合綠建材高性能節能類「建材熱傳透率實驗」,可降低建築物外牆熱傳導,對建案具低碳建築的優勢,降低建築物室內溫度,減少冷氣使用量,有助未來建築能效認證。

展望今年第1季,冠軍表示,希望持續擴大台灣業務接單表現,目前台灣業務接單能見度已至今年第2季,有助於保持營運動能。另一方面,因有磁磚產品開發、在地化服務與垂直整合通路資源等優勢,將持續深化合作簽約門市、工程通路業務客戶黏著度,提升營運管理效率,可望創造未來營運動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長榮航勤釋善意 每人加發4萬、過年出勤還有獎金
下一篇
全球貨櫃輪運價漲勢再起 長榮、陽明、萬海獲利可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