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南港地王台肥最快2026年起、租金總收入貢獻逾20億元

本文共357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台肥(1722)今(14)日在法說會後表示,目前台北市南港C2開發案中,A棟整棟出租予漢來飯店,為樓高26樓之飯店大樓、擁有約420個房間,預計10月中旬左右開幕,B棟商辦大樓中低樓層也正招租中,目前每坪月租金開價約在2,500元左右,C棟旅館案進入最後完工階段,可望在今年第4季或明年初啟動對外公開招租。

法人表示,台肥位於北市南港土地以穩定收益為主,為公司打下長期穩健收入來源,若接下來C2開發案中之B棟滿租,且目前租金不錯,加上C棟旅館案完成招商後,加計C4商辦案,為地上24樓、地下四樓之頂級商辦,擁有1.7萬建坪可對外招租,未來滿租收入逾3.5億元。

法人初估,預計最快2026年起,台肥來自南港出租收入超過20億元,扣除房屋稅、地價稅、折舊等相關成本後,淨租金收益逾10億元,將為台肥長期穩健收益注入活水。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華建前進鶯歌插旗 砸12.34億元購入鳳鳴段1763坪地
下一篇
房市陷進案難、議價難窘境 近期成交速度放緩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