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新美齊插旗新店逾2,200坪土地合建案 未來總銷估破百億元

本文共590字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即時報導

新美齊(2442)今(18)日公告拿下新北市新店區寶元段902、912地號土地之合建案,合建案之土地面積約2,202.63坪;新美齊表示,全案初估地主分回比率為48%~52%,新美齊建方為48%~52%,公司預計投資興建金額約39.6億元,未來該案推案總銷金額估破百億元。

新美齊5月10日凌晨公告董事會將授權董事長林傳捷在額度167.8億元之金額內,在全國購置不動產及合建案,且在今年底前得依開發進度陸續簽約,若有個案消長變動則將提計劃變動報告,是否為已瞄準精華土地預作準備,需待進一步了解;市場初估,該案總銷金額勢必破百億元。

新美齊今年首季因無新完工建案入帳,單季營收僅0.27億元,較去年同期0.3億元約略相當,毛利率約22%,低於去年同期的37.9%,營業虧損達0.26億元,稅後虧損為0.71億元,較去年同期稅後純益0.24億元衰退許多,每股淨虧0.28元,低於去年同期的0.1元。

展望今年業績,新美旗今年將有兩大案入帳,其中上半年將有台北市南港的「新美齊心居」,下半年則有北市天母「新美齊心岳」,今年營運確定優於去年表現。

新美齊去年推出新北市三重「新美齊 The Top」,以及新北市板橋「新美齊画世代」,兩大案銷售成績均達九成五以上,並同步施工當中;展望今年新推案,新美齊將跨出雙北市、首度前進台中市14期重劃區擬推出「仁平段案」,該案預計今年取得建造執照並公開銷售。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薪苦追房價!北市房貸負擔達薪資近1.5倍 台南負擔比飆升最快
下一篇
大地震後買盤轉向?房仲:成屋市場降溫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