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統一投信榮獲理柏基金獎五項大獎 歷年國內外得獎127座

本文共539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2024年各大基金獎最新得獎名單公布已到尾聲,截至17日,統一投信先後獲得2座晨星暨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9座BENCHMARK《指標》台灣年度基金獎、5座LSEG理柏台灣基金獎,歷年國內外獲獎累計已達127座,包括23座團隊獎和104座個別基金獎,得獎類別橫跨台股、大中華股票、資訊科技、亞洲新興市場等,顯示金獎團隊在多領域皆有優異表現。

理柏基金獎的評選方式,是採用風險調整後的績效,評估3年、5年和10年期相對於同類基金表現,充分反映對基金穩定回報的獨立專業評估。今年理柏基金獎,統一強漢基金(新台幣)橫掃大中華股票型全部期間共3座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在大中華股票類別的5年期獎項,統一強漢基金更是連續3年獲獎。統一大龍印基金則獲得亞洲新興市場股票5年期獎項,在該類別已是第6度獲獎。統一奔騰基金也榮獲資訊科技股票類別3年期獎項。

統一強漢基金聚焦大中華區投資機會,布局具長線成長潛力的產業,也是各大基金獎常勝軍,歷年累計獲獎高達23座。統一大龍印基金以投資中國大陸及印度市場為主軸,直接布局當地優質企業或受惠當地經濟快速發展的股票,追求中長期穩健成長的投資績效。統一奔騰基金為境內科技股基金淨值王,4/10淨值達到246.97元,成立26年來,為許多投資人帶來財富成長。

2024年理柏基金獎統一投信得獎名單(資料來源:理柏)
2024年理柏基金獎統一投信得獎名單(資料來源:理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美科技股 逢低加碼
下一篇
00878配息出爐!連續兩季配息金額創新高、年化配息率上看9%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