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第27屆傑出基金金鑽獎 安聯投信獲兩大獎

本文共285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即時報導

「傑出基金金鑽獎」邁入第27屆, 21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安聯投信在「國內基金獎」、「海外基金獎」方面,榮獲兩項大獎。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榮獲「國內基金獎」、安聯東方入息基金則獲「海外基金獎」。在投資建議方面,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潘育憲表示,即使短期內經濟狀況不確定,但從長期來看,經濟會持續成長,建議投資人應長線投資,並投資自己了解的標的。

潘育憲指出,對於年輕人來說,由於經濟長期成長,即使短期內會有波動,但包括股票長期也會隨之上漲,亦可透過主動性基金或甚至ETF都可以長期投資;反之對於退休人士的投資策略則應較為謹慎,建議將資產分配在不同的投資工具中,以達到資產多元。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獲獎。攝影/崔馨方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獲獎。攝影/崔馨方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潘育憲。攝影/崔馨方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潘育憲。攝影/崔馨方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今日最夯 ETF/Meta 宣布財測後股價大跌13% 富邦NASDAQ反1漲幅稱冠
下一篇
陸港 ETF 利多發酵 長線看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