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ETF申購太熱 又一家停止收件 兆豐證公告00940代銷收件至下午4點止

本文共328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台北即時報導

兆豐證券今日下午發出最新公告,由於00940的募集申購踴躍,公司的代銷作業平台收件將截至14日的下午4點,信託作業平台收件將至明日下午1點,截至時間過後,將不再受理申購委託,並且要求民眾若要申購,到時必須洽元大投信。

券商指出,這次00940之所以讓證券通路疲於奔命,主要由於很多人先前根本沒有證券帳戶,是為了買00940才開的,光是開戶作業就讓券商忙翻。

而一般開戶還得評核KYC(認識客戶)資料,需要好幾個工作天,券商最怕的是倘若民眾只是為了參加00940的IPO而開戶,最後卻沒辦法完成申購,到時一定會引發爭議,因此,富邦證券昨日為此公告,而最具指標意義的元大證券更在今日出手,之後包括台證證券也在上午公告,現在兆豐證券則是第五家對外公告截止收件的券商。

兆豐金控旗下兆豐證券今日公告,下午4點中止00940申購送件。
圖/兆豐金控提供
兆豐金控旗下兆豐證券今日公告,下午4點中止00940申購送件。 圖/兆豐金控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ETF 比長期報酬潛力佳及多頭漲勢強悍
下一篇
00878配息出爐!連續兩季配息金額創新高、年化配息率上看9%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