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群益證引領程式交易浪潮 贏家股神論壇親授獲利4500萬心法

本文共1088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群益金鼎證券(6005)2023年舉辦實單交易競賽,歷經半年的激戰,以最高獲利4,500萬奪得總冠軍、更有參賽者獲利率超過110%的精彩成績為競賽畫下完美句點,並於2024年1月27日舉辦「群益股神贏家論壇暨2024投資展望活動」,邀請十大股神出席領獎,現場發出近百萬獎金,更有兩名千萬股神、兩名百萬股神不藏私與現場400名聽眾分享投資心法,同時結合群益投顧總經理范振鴻解析2024全球趨勢展望,加上風水命理大師陶文分享龍年開運秘訣,操作、總經、開運一把抓,參加民眾反應熱烈收穫滿滿!

群益證總經理李文柱表示,程式交易組如此熱門有兩個原因,首先,程式選股、交易日趨熱門,但台灣證券市場很少有專門為程式交易設立的比賽;其次,程式交易客戶最重視的就是「速度」和「穩定性」,群益每年斥資上億升級系統設備,同時打造群益的「光速資訊團隊」提供頂尖技術與設備,如全面升級白金版Speedy和FixTrade交易系統、建置「FPGA」加速硬體提供微秒級行情、開發全新預風控MIT觸價單,幫助群益客戶極速洗價,種種優勢使群益成為程式交易使用者的優先選擇。

群益證「股神交易爭霸戰」為實單交易競賽,是2023年市場唯一舉辦實單交易競賽的券商,全程真金白銀比拚,更首次將競賽細分為程式組與數位組,吸引許多程式交易高手報名切磋。競賽勝出的股神,獲利金額受正規券商背書而極具權威,因此當競賽股神將現身分享消息一公開就備受注目。

他們有些為程式交易界的權威人士,有些是隱藏幕後的素人高手,還有依靠學生時期存下的50萬,白手起家的少年股神,受群益證邀請而大方傳授經驗與秘訣。股神們使用軟體多元,從使用程式串接群益API,到群益超級贏家、群益掌中財神全球通APP、XQ全球贏家等軟體皆有,不論習慣何種下單方式的民眾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心法。

活動現場分享內容豐富,股神傳授寶貴觀點,內容約可分為四大亮點,第一、如何選股較有機會獲利,股神更憑藉自身20多年交易經驗,整理出選股3步驟;第二、若本金有限,週轉率對小資金放大的重要性;第三、總冠軍更告誡,交易過程中應該對不在預期內的獲利要恐懼,「因為今日不如預期的賺錢,將醞釀下次不如預期的大賠錢」;第四、程式交易的重點在於邏輯、想法、及汰弱留強!同時也不藏私提供,是使用群益證何種資訊資源來幫助獲利,種種觀點,讓現場民眾受益無窮。

針對無法到場參與活動的民眾,群益證更貼心準備「新春開運錦囊」,內包含五位股神現場分享及會前完整採訪、群益投顧總經理范振鴻的2024展望報告、易經風水命理大師陶文的龍年開運秘訣,操作、總經、開運一把抓,會後將公布於群益證官網,歡迎開戶索取。

群益證總經理李文柱(前左四)與群益股神贏家合影。(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群益證總經理李文柱(前左四)與群益股神贏家合影。(群益金鼎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Hermes Li 的亞洲避險基金據悉第一季上漲逾11% 遠超同行均值
下一篇
陸港 ETF 利多發酵 長線看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