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江生醫獲2023亞太史蒂夫獎三大獎項

本文共743字

經濟日報 記者魏鑫陽/台北即時報導

大江生醫(8436)專注於保健食品與保養品的CDMO商業模式,提供具差異化的高效能產品設計,於今年2023亞太史蒂夫獎(Asia-Pacific Stevie® Awards)項目中,一口氣拿下三個創新獎項,包括卓越企業創新獎-金牌、科學或技術領域的創新成就-銀牌、多元化和包容性創新成就-銅牌以及公眾票選最佳企業。另外,大江生醫亦同時獲選為「公眾票選最佳企業:健康保健產業」。

大江生醫表示,本次獲獎再度肯定公司的商業模式與企業核心價值,包括:提供全球客戶一站式服務,強調快速交貨、智能工廠、共享營銷,目前銷售版圖遍佈全球64國,未來將持續透過優質產品的影響力,加入並改善消費者生活,為更多國際客戶完成全球保健市場佈局。

大江生醫以尖端自動化生產,增進消費者健康保健福祉,且以獨家生物挖礦模式,聚焦高效、創新、永續產品設計,一站式服務幫助客戶研發設計保健品,並積極建立DNA永續力,在卓越企業創新獎奪得金牌。

大江生醫與屏東科技大學合作,開發全台灣第一座產學合作的「生物多樣性園區」,以生態富裕、產業富裕、未來富裕三項目為達成目標,拿下科學或技術領域的創新成就項目銀牌;多元化和包容性創新成就項目中,大江生醫採用多元化、包容性的工作場所模式創造企業價值及健全工作環境,一舉斬獲銅牌。

史蒂夫獎設立於2002年,有「美國商業界的最高榮譽」之美譽,也有商業界的奧斯卡之稱,包括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德國史蒂夫獎、中東和北非史蒂夫獎、美國商業獎、國際商業獎、史蒂夫優秀雇主獎、史蒂夫女性企業家獎,以及史蒂夫銷售與客戶服務獎八大獎項,用以表彰全球各類型、規模組織及相關人士在職場中的傑出表現,大江生醫此次在亞洲-太平洋史蒂夫獎以一金一銀一銅及公眾票選最佳企業的佳績,為台灣生技產業在國際舞台打響名號。

大江生醫旗下有十二間實驗室,以創新的獨家生物挖礦模式,聚焦高效、創新、永續產品設...
大江生醫旗下有十二間實驗室,以創新的獨家生物挖礦模式,聚焦高效、創新、永續產品設計,獲得本次亞太史蒂夫獎評審團的一致肯定奪得金獎。大江生醫提供/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富蘭克林投顧:高品質複合債 防範投組下檔風險
下一篇
鄧白氏調查:通膨上升及高利率 五分之一企業投資延遲或取消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