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印度基金 長線有賺頭

本文共481字

經濟日報 記者崔馨方/台北報導

印度在外資大量持續進入下,成為今年來新興亞洲最吸金的市場。法人估計印度今明兩年經濟都維持高速成長,且在政策加持下,印度具備長線題材,建議投資人可布局印度基金,掌握未來黃金十年經濟發展商機。

國際股市不穩定,新興亞股跟隨動盪,中信投信表示,印股連13周獲國際資金淨流入,推動印度成為今年來最吸金的新興亞股國家。

群益大印度暨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林光佑指出,近期印度股市創下歷史新高,主因通膨明顯降溫,印度5月CPI下降至4.3%,通膨持續回落令印度央行再度暫停升息,提振股市投資氣氛,加上總經數據表現強勁,吸引外資持續買超,自3月起已連續買超四個月,印度本土投信也有小幅資金回流挹注。

瀚亞印度基金經理人林庭樟表示,印度經濟體具備良好的結構性、強勁的總體經濟、熱絡的產業活動、企業盈餘持續成長,以及接軌國際等優勢,屬當前亞太地區經濟成長動能最強勁的國家,同時市場擁有良好紀錄,具備卓越的長期回報力。

台新印度基金經理人黃俊晏指出,印度在年度預算案強化經濟成長與產業發展,大幅提高資本支出33%,估今年7%、明年6%至6.5%高速經濟成長,呼應印度股長期高成長的投資價值。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Hermes Li 的亞洲避險基金據悉第一季上漲逾11% 遠超同行均值
下一篇
陸港 ETF 利多發酵 長線看升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