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44萬股東注意!新光金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新光金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光金控。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本文共335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勁傑/台北即時報導

新光金(2888)18日公告今年股東常會紀念品為「不鏽鋼真空保溫瓶」。零股股東親自出席股東會或以電子方式行使表決權者得領取。

新光金今年股東常會訂於6月14日召開。4月16日起已停止股票過戶。截至4月12日新光金股東共有446,142人。

時序進入股東會旺季,金控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除了每年皆造成轟動的開發金已公布紀念品是野餐墊。永豐金股東會紀念品是「豐收椅」,也走露營風!元大金控送超商禮物卡100元。國票金則是50元超商卡。且前述零股股東皆可領。

14家金控股東會日程皆確定,國票金率先於5月底召開,永豐金、元大金在6月7日,其餘多數民營金控集中在6月14日,包括富邦金、國泰金、中信金、玉山金、新光金等。至於兆豐金、第一金、華南金、台企銀等官股集中在6月21日召開。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