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大戶就愛這顏色 她花3年買齊17只松露白鑄鐵鍋

本文共583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熱愛的東西,會蒐集購買到什麼程度呢?有些人就是熱愛LV名牌包,一買再買,還有人愛鍋成痴,尤其是顏色多彩豔麗的鑄鐵鍋;有鍋迷花了3年收集單一色系鍋子17只,只因為喜歡這款鍋子的松露白顏色。

臉書社團「我愛Staub鑄鐵鍋」日前有人po文曬出17只鑄鐵鍋的合照,重點是同一顏色「包色」。陣容驚人被社友們狂讚「這一桌太美了」、「清一色松露白,壯觀」、「摯愛啊」。

愛鍋達人廖佳琪表示,這些是她搜集3年的成果,剛開始只喜歡松露白,用了3年,看不膩,雖然顏色淺,但還是很好整理。

這些鍋具全部排開,十分壯觀,因此也吸引到羨慕的社友表達願意幫忙養鍋的心願。

廖佳琪表示,每只鍋的尺寸都不同,地震後的隔天打電話到雙人專櫃預定了18松露白和食,三天後過去自取,回家決定把松露白系列拍張照;因為數量太多,小小的餐桌擺滿了這個顏色的鍋,再買恐怕也擺不下了。

有社友問她,是不是非松露白就不收集不買? 廖佳琪表示,「現在換買黑鍋了」。

對於廖佳琪熱愛買鍋,有社友說她喜歡大全套,還封她「鑄鐵鍋寶塔一姐」、「松露白自由」、「松露白富翁」,甚至還有人表達,希望到府參觀。

不過也有眼尖的人發現,似乎還未買齊,廖佳琪表示,中型寶寶鍋自己也很喜歡。

對於近來台灣地震頻繁,沈甸甸的鑄鐵鍋摔掉地上,損失可不小,熱心社友建議,收藏鑄鐵鍋的櫃子最好是有門的,背後要固定在牆壁上,每個鍋子底部一定要放矽膠隔熱墊或止滑墊。

尺寸無一重複的松露白富翁,廖佳琪的史大伯收藏令人嘆為觀止。圖/截取自網路Face...
尺寸無一重複的松露白富翁,廖佳琪的史大伯收藏令人嘆為觀止。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松露白大戶現在換買黑鍋,成套收藏的美好讓鍋迷嚮往,她天天用圓鍋20與和食黑鍋。圖...
松露白大戶現在換買黑鍋,成套收藏的美好讓鍋迷嚮往,她天天用圓鍋20與和食黑鍋。圖/截取自網路Facebook平台我愛Staub鑄鐵鍋社團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ETF太熱掀保單解約潮 3月壽險保險給付飆高、保費淨流出七個月最大
下一篇
整理包/繳稅季到!哪家銀行信用卡最好康?各家回饋、哩程、12期0利率一次看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