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烏龍中獎通知引誤會 金管會:全支付已責成部門改善推播

金管會。 聯合報系資料照
金管會。 聯合報系資料照

本文共37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即時報導

金管會16日指出,對於電子支付機構全支付針對2月抽獎活動,15日利用APP推播中獎通知,了解後,當下是提供連結到真正中獎名單,而非通知收到訊息的用戶中獎,但對於引發誤會,造成公司形象負面影響,目前全支付已經公告重大偶發事件,並已經責成相關部門,改善相關推播機制。

金管會指出,改善內容包括推播內容妥適性與複合機制等,也請公司內部稽核單位後續追蹤以及改善。金管會指出,這起事件促使用戶誤以為自己中獎,據其了解,當天全支付已經推出行銷活動以及補償方案,後續處理依據七個營業日呈報後續處理情形。

15日許多全支付用戶都收到中獎通知推播,誤以為自己中了郵輪日本雙人遊,後續查詢,才發現該活動早就於3月中公布得獎名單,烏龍一場造成全支付粉專留言引爆。

全支付則說明「稍早行銷部為提高活動點擊宣傳效益,推播日本雙人郵輪中獎通知,若造成誤會,謹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青年搶進綠領 環境部開淨零專班、年輕面孔占6成
下一篇
台股打入「窄基指數」 金管會:7月底美外資禁交易台指期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