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豐友善金融日 三亮點吸睛

提要

攜手雲豹隊、刑事局 結合籃球運動、防詐與青年理財主題 吸引逾5,000球迷參與

永豐銀行13日及14日舉辦「友善金融」主題日,結合籃球、防詐與青年理財等主題,並攜手刑事警察局共同推廣打擊詐騙,圖為賽前開球儀式,左二起為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壬聰、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 永豐銀/提供
永豐銀行13日及14日舉辦「友善金融」主題日,結合籃球、防詐與青年理財等主題,並攜手刑事警察局共同推廣打擊詐騙,圖為賽前開球儀式,左二起為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黃壬聰、永豐銀行總經理莊銘福。 永豐銀/提供

本文共664字

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永豐銀行13日、14日攜手「台啤永豐雲豹」籃球隊,於其職籃主場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舉辦「友善金融」主題日,結合籃球、防詐與青年理財等主題,並攜手刑事警察局共同推廣打擊詐騙,湧進逾5,000名球迷共同參與,永豐銀總經理莊銘福現場開球。

永豐銀行表示,本次球場邊環廊規劃三大主題互動區,結合趣味遊戲與籃球運動、防詐及青年理財,場中則加入永豐銀行「大虎」、「小蜜豐」及刑事警察局「刑事Bear」等人形布偶與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共舞宣導防詐,以及打擊詐騙地鼠等多元活動,球迷在欣賞刺激賽事同時,也體驗到友善金融。

為了達到防詐與青年理財,永豐銀利用活動多元互動,成功在周末登場的主題日,結合籃球、防詐與青年理財。

永豐銀行表示,球迷於防詐主題打卡牆前手持小道具趣味擺拍,或與電豹女成員較勁「打詐拳」及參加「我是防詐知識王」等遊戲,強化防詐know-how並提高警覺性;刑事警察局則出動除暴特勤隊及「警察大頭娃娃」與球迷互動,並透過VR科技體驗宣導防詐,深獲喜愛。

現場同步推廣青年理財,球迷透過趣味問答互動,深入了解「永豐DAWAY卡」、數位帳戶─大戶DAWHO及創業金融服務平台「DA BOSS」,體驗永豐銀行為青年打造從消費、理財到創業的便利數位金融服務與商品。

落實友善金融,實踐企業願景。永豐銀行表示,旗下以誠信經營、公平友善、永續多元與專業創新等四大面向,致力建立待客如親的文化;透過活動引導民眾關注防詐、青年理財等相關議題,落實友善金融,也逐步實踐「翻轉金融 共創美好生活Together, a better life.」的企業願景。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工研院攜手 Turing Space 推出企業身分查核平台
下一篇
金管會宣布網紅自律規範四大重點 9月底上路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