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花蓮地震 證交所公告3家券商交易異常、部分已修復

本文共334字

中央社 記者何秀玲台北3日電

花蓮近海今天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證交所今天公告,元大證券、富邦綜合證券、元富證券分別發生電子傳輸系統受地震影響,導致部份通訊公司網路不穩定無法立即修復、或APP行情接收異常、APP無法登入等情況,目前逐步恢復正常。

證交所公告,元大證券今天早上9點31分起,因電子傳輸系統受地震影響,部份通訊公司網路不穩定無法立即修復,請投資人改採其他方式委託。

另有富邦綜合證券上午9點13分起,因富邦OnlineAPP行情接收異常,並於9點50分行情接收恢復正常。

證交所進一步指出,元富證券自早上8點54分起元富好富投APP無法登入,改以行動達人APP下單,並已於9點47分修復。

永豐金證券表示,目前系統正常,但因各家電信業者狀況不同,導致每個人系統顯示狀況也不一樣。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安特羅啟動 IPO 腸病毒疫苗引領深耕小兒防疫市場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