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永達保經業務菁英大躍進 MDRT年增39%

本文共1175字

聯合報 記者朱漢崙/台北即時報導

永達保經今日在陽明山中山樓舉行業務表揚大會,表揚2023年績優表現的頂尖保險業務菁英,相較於多家壽險公司在2023年的新契約保費收入苦哈哈,永達保經統計數據顯示,2023年新契約保費收入達23億元逆勢成長25%、主管人力2414人成長27%、13個月保單繼續率更高達97.7%,可說各項目都交出高成長率的數字。

永達保經創立之初,董事長吳文永即推動MDRT(百萬圓桌),鼓勵業務代表以取得MDRT會員資格為目標。MDRT需要有卓越的專業知識、嚴格的道德行為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全球公認為人壽保險和金融服務業務的最高標準。2023年永達MDRT會員人數成長39%,共計357位達成,10位業務菁英取得MDRT終身會員,目前累計105位,使永達形同已成為MDRT催生機。

永達保經董事長吳文永也在受訪時指出,永達之所以能吸引許多百萬圓桌會員及業務行銷人才,是因為永達強調的是創業,永達尊重創業夥伴:「這些人才是來創業當老闆,不是來找工作的!老闆是被服務,不是被管。」吳文永強調,永達對這些業務行銷人才,是以扶持其事業的發展,以服務代替管理,因此相較於一般公司是行政管業務,永達的行政部門反而是來服務的,也讓人才有尊榮感,就會有信心;他並指出,除此之外,其事業還可以繼承,另外工作15年,可以申請退休,這些都是很好的福利。

另外,公司設備和制度也有利招攬業務人才,吳文永強調永達有四大核心競爭力,包括有最優質的訓練系統,把兩岸所有高手當成一個單位來經營,在該平台上有各方行銷高手匯集,第二,有最好的組織獎金制度,且事業可以繼承、世襲,第三,有很強的後勤支援;第四,有優質的獎勵和學習環境,帶行銷高手去世界各地觀摩。

永達也指出,受利率調整幅度保守及部份商品轉型因素,2023年台灣壽險業新契約保費收入為17年來新低,衰退13.1%。在大環境市場不佳的情況下,永達保經透過優化服務流程,七項e化線上管理,包含:定聯服務系統、線上保單健檢、e-Power業務服務智能秘書、e-Report「保險經紀業務整合管理系統」新型專利的報表、e-Learning線上數位學習平台、e-Action行動投保、遠距投保,不管是在客戶端還是業務端,提升數位服務軟實力,滿足客戶服務需求,這也讓永達能突破困境,逆勢成長。

永達在2023年亦持續優化制度,鼓勵業代有吸引高手將組織做大的思維,從共享角度鼓勵增員,每增員一位符合獎勵辦法即獎勵現金2萬元;達成晉級並通過觀察評估期,獎勵金總額高達310萬元。此外,將台灣成功經驗複製到大陸,目前永達保經轉投資的大陸永達理保險經紀公司,已設有北京總公司、17家分公司、46個營業據點,2023年期繳新契約保費收入達人民幣20.7億元、主管人力達7238人、MDRT會員人數達成974位、13個月繼續率達96%、業務人員年平均FYP人民幣28萬元。

「永創新時代 夢想億定達」2024永達業務表揚大會,永達吳文永董事長(左6)及陳...
「永創新時代 夢想億定達」2024永達業務表揚大會,永達吳文永董事長(左6)及陳慶鴻總經理(右6)率領業務長官齊聚表揚會場,宣示2024年業績目標65億。圖 /永達保經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