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彰銀、馬偕推健康照護信用卡

提要

堆疊回饋堆疊愛 指定藥局、藥妝最高享6% 每筆消費將撥0.25%給馬偕醫療財團法人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二起)、馬偕醫院董事長蕭聰穎、馬偕醫院院長張文瀚昨天為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主持啟用儀式。 記者陳正興/攝影
彰化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二起)、馬偕醫院董事長蕭聰穎、馬偕醫院院長張文瀚昨天為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主持啟用儀式。 記者陳正興/攝影

本文共87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勁傑/台北報導

彰化銀行(2801)昨(27)日宣布,攜手馬偕紀念醫院與萬事達卡共同打造首張健康照護概念信用卡「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堆疊多元回饋,不僅提供國內1%、國外3%回饋無上限、指定藥局/藥妝最高6%、馬偕院內商店及院區周遭指定商店2%現金回饋。同時,持卡人每筆消費,彰銀都將回饋0.25%予馬偕醫療財團法人,堆疊回饋堆疊愛。

昨日記者會上也邀請雙連西羅亞盲人合唱團獻唱《最後的住家》,此為馬偕博士晚年為表達他對台灣這片土地熱愛所創作的歌曲;充滿希望與祝福,全場沉浸在西羅亞合唱團優美的歌聲中,場面溫馨。

隨後,彰銀董事長凌忠嫄致詞時感動到一度哽咽,感性的說道「把愛留在這裡,是這張卡最主要的意義」;彰銀與馬偕都超過百年歷史,合作亦超過一甲子,「我自己的小孩都在這裡(馬偕醫院)出生」,因此這份情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凌忠嫄說,馬偕醫院的精神是「那裡有需要,就到那裡去」,彰銀也是一樣,「需要在哪裡,我們就會到哪裡」。

彰銀馬偕認同卡就是特別為視障朋友所推出,彰銀長期致力打造金融友善環境及無障礙服務。「視障專屬Touch Card」以獨特切角設計幫助視障人士透過觸覺分辨,並於每筆交易及帳單提供簡訊通知服務,方便視障人士透過手機報讀功能掌握刷卡狀態,發行視障專屬Touch Card正是彰化銀行落實普惠金融、善盡社會責任體現。

揭卡儀式上,凌忠嫄與馬偕醫院董事長蕭聰穎牧師、總院長張文瀚、彰銀總經理周朝崇、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共同以水杯注水,象徵追隨馬偕博士的足跡、走過淡水河,為健康注入活水,宣告彰銀馬偕認同卡正式問世。

彰銀透過整合健康照護概念與海外旅遊需求,吸引國人申辦全新信用卡產品彰化銀行馬偕認同卡,為國內消費1%以及國外3%高回饋。

此外,以馬偕醫院為核心發展健康照顧概念權益,提供指定藥局/藥妝最高6%、保費登錄1.1%、馬偕院內商店及周遭指定商店2%現金回饋。

彰銀更把回饋轉化為愛心,持卡人每筆消費將回饋0.25%予馬偕醫療財團法人。

核卡後30天內加碼一般消費最高5%現金回饋,彰銀要與消費者一起「堆疊回饋堆疊愛」,用愛串連,讓世界更精采。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