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博弘看好雲端資安需求 今年營運再向上

本文共50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即時報導

博弘雲端(6997)積極布局海外市場,已與新加坡知名電信商 M1 子公司 AsiaPac 共同協助新加坡政府及各產業部署雲端生成 AI 技術,在馬來西亞的雲端發展更受 AWS 青睞,看好今年企業數位應用市場動能,將帶動雲端需求,全年營運可望持續向上。

博弘雲端執行長何冠生表示,近年來隨著網路技術演變,資安攻擊也越趨猖獗,企業資料遭外洩或相關網路威脅更時有所聞。博弘雲端不僅在內部資安稽核的控管制度已有完善地規劃,同時在替客戶部署雲端服務時,也能依照產業的特色,建置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

博弘雲端除獲 Amazon Web Services(AWS)與 Google Cloud Platform(GCP)雙 Security 專業能力認證外,也是全台第一家取得 Google Cloud Security 專業能力認證的廠商,並取得 ISO27001的資安認證。

何冠生說,相較於歐美國家,亞太市場企業客戶也開始重視資料安全性,而博弘雲端無論是在既有的台港市場,或去年新拓展的新馬據點,在客戶服務上均採取最高資安規格。

何冠生舉例,目前博弘雲端客戶也包括台灣大型虛擬資產交易所,採用最高等級雲端資安服務,強化系統安全性。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被質疑延攬王美花當獨董未做到利益迴避 台新金回應了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