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康和證雙獲智能理財三大獎肯定 推智能理財

本文共794字

經濟日報 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康和證券(6016)深耕優質數位金融智能理財服務,雙雙榮獲2024財訊財富管理大獎「最佳數位智能系統」、「最佳影音行銷」與2024卓越證券評比「最佳智能理財獎」三項獎項殊榮肯定,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代表領獎。邱榮澄表示,數位金融科技帶來全新的金融生態,以客戶需求導向與體驗為首要出發點,強調AI智能,推出個人化理財平台,包括AI智能選股等,實現普惠金融。

康和證推出全新卡好通分戶帳系統,今年雙獲財訊、卓越兩大評比的最佳數位智能理財獎項肯定。特別命名為「卡好通」,取台語諧音方便快速的意思,擺脫過往證券開戶必須先開立指定交割銀行帳戶的程序,現在只要持既有的銀行存摺就可在線上開立證券戶,以「一站式」辦理各種證券投資款項支付,線上開證券戶只要五分鐘一次完成,快速又便利,老客戶也適用,在家就能一「指」開戶,輕鬆投資。

卡好通也同時榮獲財訊最佳影音行銷獎項肯定,與時下最有話題性的樂天女孩啦啦隊合作,拍攝三部產品介紹影片,內容則避開艱深的專有名詞,融合投資人生活情境在短短15秒內切中要點,闡述卡好通分戶帳之線上開戶三步驟五分鐘完成開戶便利性,再搭配各屬性媒體平台推廣,從社群的時事創意貼文、到影片創作者的使用推薦,激發投資人興趣主動搜尋觀看影片,達成近乎人人100%完整觀看影片行銷成效。

為讓投資人有更好的投資體驗,康和證已推出各類智慧下單平台,如專為專業級投資人設計的交易平台「Combo系統」,能夠快速更準確地進行交易。對工作忙碌之上班族,則提供智能管理平台「Dr.證 智慧單」,可設定長效期預約下單,免於時刻緊盯盤勢,減少錯失下單機會的困擾。

康和證持續投入數位科技金融創新,且密切關注全球金融市場動態,並提供台股、美股、美債、保險等相關財富管理商品進行資產配置,2023年康和證在財富管理業務也繳出漂亮成績單,除了營業收入創五年新高外,相較5年前成長2.73倍,同時年增率達 33.8%。

康和證券榮獲財訊財富管理兩大獎項,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左二)、經紀事業群執行副...
康和證券榮獲財訊財富管理兩大獎項,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左二)、經紀事業群執行副總曾豊國(左三)率領團隊領獎。(康和證券/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中信金股利創19年新高!每股配1.8元 現金殖利率達5.8%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