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華南挺永續 關懷弱勢及環境保護雙管齊下

本文共695字

經濟日報 記者仝澤蓉/即時報導

永續理念已然成為現今新顯學,華南銀行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積極落實社會共好目標,由上而下持續深化ESG永續治理理念,今年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舉辦「讓愛發光、讓生命亮起來-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及持續擴大響應2024「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結合企業及社會的力量、深入社區關懷與致力環境保護,與你一起讓世界變好。

華南銀行自2012年起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十多年以來不僅挹注經費,還號召志工團隊,於全臺各地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邀請弱勢團體及社福單位共襄盛舉。

華南銀3月23日首度移師新北市白宮行館盛大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並結合遊園活動,邀請社福團體至萬里野柳歡樂一日遊 ,活動一方面提供資深藝人回歸舞台的機會,讓他們藉由表演傳遞正向能量,利用優美的音樂撫慰人心;另一方面,透過一系列精采表演與活動,讓弱勢孩童及年長者在志工團隊的陪同下,增添許多歡樂與笑容,將每一位員工心中的愛與關懷,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

在華南銀行志工團隊的暖心陪伴下,讓弱勢孩童有機會走出戶外,共同歡慶一個美好難忘的週末。

華南銀行亦長期關注氣候變遷與環境永續議題,早在2021年6月起即自主性推動總行大樓及國內分行招牌關燈時間從原晚間10點整提早至晚間9點30分,每天提早半小時關燈每年可減少近346噸碳排放量。

今年亦持續擴大響應2024「Earth Hour關燈一小時」活動,串聯總行及國內營業單位,於3月22日至24日連續3日,一起關上非必要及無涉安全性的廣告招牌燈,將永續理念內化至企業DNA,以實際行動喚起社會大眾的關注,希望藉此拋磚引玉 ,一同為環境永續貢獻心力,讓世界變好。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志工團隊暖...
華南銀行再度攜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盛大舉辦「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志工團隊暖心陪伴社福團體共度周末。圖/華南銀行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35.7萬股東注意!永豐金每股配0.75元現金股利、配股0.25元
下一篇
開發金新團隊王銘陽掌舵 楊文鈞任總經理並兼凱基銀董座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