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板信銀行新總座拍板 上任日期未定

本文共302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板信銀行先前因前總經理方嘉男退休,由董事長張明道兼任總經理一職。22日板信銀行發布重訊,公告將由前外商銀行董事總經理徐樹人接任,不過實際接任日期未定。

方嘉男於去年6月退休,而板信銀行因尚未拍板新任總經理人選,因此由張明道兼任總經理。而板信銀行指出,今日金管會同意徐樹人接任,因此發布重訊公告,不過實際上任時間則未定。

據了解,即將就任的徐樹人先前於紐約梅隆銀行擔任董事總經理及亞太區主管,並曾任職於荷蘭銀行及西德意志銀行,外商經驗豐富,董事會於2月21日決議通過後,便送金管會審核。

板信去年稅後純益18.17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0.98元,表現優於2022年的稅後純益9.7億元、EPS0.96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新總座楊文鈞發員工信 期勉共同驅動集團加速成長
下一篇
蔡明忠長子接受歷練 富邦大董夫人評分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