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一卡通攜手聯邦銀行 指定信用卡2倍點數回饋

本文共540字

經濟日報 記者李秉豪/台北即時報導

一卡通先前發表「綠點」,透過點數回饋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而22日宣布與聯邦銀行合作,結合聯邦綠卡,推出綠卡累積「一卡通綠點」享點數兩倍贈活動。

一卡通表示,對齊政府2025淨零減碳目標,「一卡通綠點」啟動交通運具累點機制,希望鼓勵民眾多多搭乘綠色運具響應減碳生活。而聯邦銀行長期關注環境、生態保護議題,發行的綠卡更是對環境友善的具體實踐,包括實體卡採用 PETG 環保材質製作,首度讓卡友選擇可辦「虛擬卡」減少製作實體卡片對環境負擔,也支持卡友選擇更友善地球的消費模式,更提供「綠色消費」最高12%回饋,及提撥消費金額的0.1%回饋給環境公益團體。

一卡通表示,9月30日前,於一卡通電支 iPASS MONEY APP 中登入 iPASS MONEY 帳戶,並同意加入一卡通綠點回饋後,使用聯邦綠卡一卡通票證功能支付全台大眾運輸消費,即享每趟搭乘一卡通即可累積兩倍綠點,由0.1綠點增加至0.2綠點,每1點綠點可折抵1元大眾運輸花費,累點無上限。

一卡通指出,「一卡通綠點」交通運具累點的啟動是一卡通推動永續發展的第一步,未來將持續推動綠色金融,多面向與產官學界合作共同推動永續發展,並鼓勵一般民眾於日常消費、生活通勤中一起響應ESG,以具體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帶動社會永續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