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訊連科技FaceMe人臉辨識 獲Generali Vietnam越南壽險公司採用

本文共577字

經濟日報 記者林薏茹/台北即時報導

訊連科技(5203)人臉辨識佈局再下一城,宣布與 Generali Vietnam 越南壽險公司攜手合作,將 FaceMe人臉辨識技術整合於其客戶應用服務 GenVita ,實現eKYC 客戶身份識別和認證。

GenVita 將 FaceMe 高精準的人臉辨識引擎及防偽技術,應用於新客戶申請保險服務時,或現有保戶要尋找保單資訊並進行線上交易的過程中,以快速精準的人臉辨識進行人臉辨識 eKYC 身分驗證,為Generali Vietnam 推廣保險透明化的重要戰略之一。

Generali Vietnam 為越南壽險業推動強制實施 eKYC 的先驅,為有效確保用戶身分並保護客戶權益與資產,Generali Vietnam 選擇訊聯 FaceMe人臉辨識引擎。

FaceMe經第三方認證,其活體防偽技術通過美國國家標準暨技術研究院(NIST)最新人臉分析技術測試(FATE)的活體冒用攻擊檢測(PAD)與依 ISO 30107-3 標準進行的 iBeta PAD Level 2 測試。適用於金融、網路交易、遠距身分認證等具有高安全係數要求的生物辨識認證。

FaceMe提供高達 99.83% 的辨識率及高強度的 2D、3D 防偽機制。可建置於邊緣裝置(如手機、平板)或銀行內伺服器,並提供跨平台支援與優化,使金融保險業者能更快速運用人臉辨識開發專屬應用程式。

訊連科技 FaceMe人臉辨識,獲 Generali Vietnam 越南壽險公...
訊連科技 FaceMe人臉辨識,獲 Generali Vietnam 越南壽險公司採用。訊連/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金管會宣布網紅自律規範四大重點 9月底上路
下一篇
壽險報喜3月大賺431億 4月獲利動能有望續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