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農電共生重大進展 怡和國際能源與三信商銀發表成果

本文共3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高雄即時報導

怡和國際(7590)子公司怡和國際能源今(18)日與三信商銀共同舉辦「農電共生成果發表會」。怡和集團由朱文煌董事長代表與三信商銀廖松岳董事長、ESGA 創會陳俊中理事長等人共同見證農業優先綠電加值歷史性的一刻。

怡和集團董事長朱文煌在成果發表會中表示,全球淨零碳排已是趨勢,該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推動建構永續能源,提供一站式能源整合工程服務,積極深化發展農電共生,讓土地不僅可以栽植農作物,也能夠「種綠電」創造最高共生價值效益。

怡和集團由怡和國際能源子公司怡和農業生物科技公司於南部地區建構環境友善的農電場域成功種植香蕉等高經濟作物,並與在地知名農產企業八甲田公司簽訂長期契作合約,建立生產履歷,提供小農優質的耕種環境,達到真正照顧農民生計與權益。

怡和集團未來將以提高農地產值、增加農民所得、促進土地利用及增加綠電供給為四大農電主軸,為政府提倡永續家園並達到淨零碳排為終極目標作出積極貢獻。

怡和國際子公司怡和國際能源今(18)日與三信商銀共同舉辦「農電共生成果發表會」。...
怡和國際子公司怡和國際能源今(18)日與三信商銀共同舉辦「農電共生成果發表會」。照片/業者提供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80萬股東注意!開發金每股配0.5元現金股息 配發率四成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