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國票金租賃首屆董事長 蘇松輝擔任

本文共450字

中央社 記者蘇思云台北15日電

國票金去年向金管會申請在台灣新設立租賃子公司,已獲得金管會核准。國票金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國票金租賃公司第1屆董監事名單出爐,並選任第1屆董事長,由國旺國際融資租賃董事長蘇松輝擔任。

國票金去年向金管會申請在台灣設立租賃公司,作為國票金控下新的子公司,以拓展國內租賃業務,發揮集團綜合效益。國票金今天發布重大訊息,國票金租賃第一屆董事會選任董事長,通過由國旺國際融資租賃董事長蘇松輝擔任,新任日期今天生效。

國票金也公布租賃公司共有5席董事跟1席監察人,法人董事代表人包含蘇松輝、國際票券金融公司副總經理王世熙、國際票券金融公司副總經理徐啟誠、國際票券金融公司協理朱耀華、國旺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董事李憲宗。法人監察人代表為國旺國際融資租賃有限公司監事黃朝泰。

國票金表示,金管會已核准設立子公司國票金租賃,後續還要向經濟部申請設立登記。票券業的主要客戶為中大型成熟客戶,希望租賃公司的平台,可以對國票授信客戶資源及綠能融資業務來延伸發展,租賃公司業務操作較為彈性,可提供多元靈活融資服務給中小型企業。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控新經營團隊登場 王銘陽出任董事長 楊文鈞接總經理
下一篇
富邦大董夫人談長子蔡承道表現 評分給「A」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