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壽總座 郭軒岷升任

本文共292字

經濟日報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元大金控(2885)子公司元大人壽總經理異動,元大人壽昨(12)日董事會通過原任總經理袁曉芝請辭,由歷任元大金控風控長、策略長的元大人壽執行副總經理郭軒岷接替其遺缺,升任元大人壽新總座,新任人事案生效日期將待金管會核准後確定。

袁曉芝同時也辭任其元大人壽自然人董事職務,根據元大金公告,其董事辭任生效日也將待元大人壽新總經理人事獲主管機關核准後同步生效。元大金表示,袁曉芝是因個人因素請辭,離開元大金控集團。

郭軒岷過去擔任元大人壽執行副總經理期間,統合元大壽綜合企劃、商品企劃、行銷企劃等三大業務,因應客戶需求變化,致力商品創新,並融入永續發展與公平待客精神,以發揮人壽保險的積極功能。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台商返台資金活水注入房市、創造上兆元潛在購買力?央行發文澄清
下一篇
存股族注意!一張表看哪家金控的股息殖利率最優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