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元大人壽人事異動 執行副總郭軒岷擬升任總經理

本文共268字

中央社 記者羅元駿台北12日電

元大金控今天發布重訊,公告子公司元大人壽人事異動案,總經理由元大金控執行副總經理郭軒岷升任,這項人事案將待主管機關核准後生效。

元大金控公告也指出,元大人壽總經理袁曉芝辭職,也一併辭自然人董事。

根據元大年報,郭軒岷曾任元大金控風控長、元大證券資深副總經理;現任元大金控策略長、元大人壽董事、元大人壽資深副總經理。

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數據,元大金自結2023年全年稅後純益新台幣265.66億元,年增23.8%,每股稅後盈餘(EPS)2.09元。

子公司元大人壽2023年全年稅後純益20.19億元,年增46.6%,EPS為0.85元。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擬配息0.5元 王銘陽接任董事長
下一篇
美降息變「狼來了」讓買盤縮手?金融業3月買債量見腰斬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