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深夜大當機 臉書今早回應:我們深感抱歉

本文共288字

聯合報 記者馬瑞璿/台北即時報導

臉書昨(5)日晚間11點多大當機,除了臉書之外,也連帶影響IG以及Threads,直到半夜12點21分,才陸續恢復運作;對此,臉書今早回應,「一項技術性問題導致大家無法使用我們的一些服務,我們已經盡快修復。對於受到影響的人,我們深感抱歉。」

社群平台臉書昨日深夜發生大當機,臉書母公司Meta旗下IG、Threads、messenger等也受影響,用戶們發現自己被登出,即便輸入正確帳號密碼也無法登入,許多用戶一度以為是遭遇盜帳號,網路怨聲四起,相當緊張。

所幸,臉書在當機1個多小時之後,陸續恢復運作,而IG、Threads及通訊軟體Messenger APP,直到深夜才修復。

Meta平台臉書和IG全球大當機,逾30萬臉書用戶和約4萬Instagram用戶...
Meta平台臉書和IG全球大當機,逾30萬臉書用戶和約4萬Instagram用戶通報出現故障。(路透)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擬配息0.5元 王銘陽接任董事長
下一篇
國泰世華助力 信用卡嗶進中捷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