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日報 App
  • 會員中心
  • 訂閱管理
  • 常見問題
  • 登出

富邦金13度蟬聯學生最愛

提要

2024保險龍鳳獎 贏家出列 提升員工照護、打造友善職場 穩居財金系所夢幻企業 旗下人壽、產險同獲肯定

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富邦產險於《現代保險雜誌》「2024保險龍鳳獎」13度蟬聯四項特優。 富邦金控/提供
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富邦產險於《現代保險雜誌》「2024保險龍鳳獎」13度蟬聯四項特優。 富邦金控/提供

本文共838字

經濟日報 記者戴玉翔/台北報導

《現代保險雜誌》昨(4)日公布2024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並舉行2024「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2881)13度蟬聯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並獲得金控公司特優獎項。

富邦人壽蟬聯獲「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外勤組」二項特優;富邦產險則蟬聯「最嚮往的產險公司」特優。另外,yes123求職網甫公布的「畢業生職涯規劃與校徵季企業招募調查」,富邦金控亦是「2024年畢業生最想進入的夢幻企業」金融業冠軍,顯示富邦金控是深獲社會新鮮人青睞的金融業第一品牌。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金控將ESG視為業重要文化,致力提升員工照護,打造友善幸福的職場。

保險龍鳳獎29年以來每年針對「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進行調查,調查結果除獲各界肯定與重視外,也是全國社會新鮮人求職選擇的專業指標之一。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非常榮幸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富邦產險13度蟬聯「保險龍鳳獎」四項特優獎項,並獲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青睞為「最嚮往公司」。富邦金將ESG視為企業重要文化,長期耕耘企業永續,不僅在金融本業發揮影響力,對外矢志成為綠色金融領航者,對內視員工為企業最重要資產,致力提升員工照護,打造友善幸福職場。

此外,富邦金控更持續善用集團、子公司人才發展資源推動多元的培育方案,包括推動各階主管培訓及領導力精鍊計畫、基層儲備主管計畫、提升全員數據應用能力等,並持續優化學習平台,支持員工自我發展,以因應市場需求,提供更專業、優質的金融服務。

富邦金控及旗下子公司以「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TM」為品牌理念,連續15年蟬聯台灣金控業每股獲利(EPS)龍頭、連七年入選國際最具權威性的道瓊永續指數世界指數(DJSI World)成分股。2022年富邦金控順利合併日盛金控,創國內首樁「金金併」里程碑,並於2023年完成子公司整併,持續擴大整體規模經濟與效益。展望未來,富邦金將持續尋求各項合作機會,朝「亞洲一流金融機構」願景穩步邁進。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上一篇
開發金高層大換血!王銘陽任董事長 楊文鈞回任總座
下一篇
新光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 董事會以11:4通過

相關

熱門

看更多

看更多

留言

完成

成功收藏,前往會員中心查看!